处理器继续逆天 三星Note5消息曝光

处理器继续逆天 三星Note5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8/153937.shtml report 1095 外媒SamMobile爆料了来自三星Note系列的最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5的消息,下半年的韩剧又要被三星占领了。
  外媒SamMobile爆料了来自三星Note系列的最新旗舰消息,下半年的韩剧又要被三星占领了。

三星Galaxy Note 5将有几个版本目前尚未确定,配备2K或者4K级别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自家的Exynos 7422处理器。

据了解Exynos 7422处理器有望成为三星第一款将CPU、GPU、内存、存储空间和调制解调器等集成在一个芯片上的的处理器。三星也在Note 5上测试Exynos 7430处理器,但目前处在测试阶段,还不会推出。

SamMobile称代号“Project Zen”将会是Note 5的曲面版,而不是S6的衍生版,另外将配备5.4或者5.5寸双曲面Super AMOLED屏幕,高通808六核处理器,16G存储空间,1600百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S Pen触控笔。

目前消息尚未得到三星有关方面的证实,相信接下来的时间关于Note5的消息将会层出不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