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代工Nexus 主导权还看Google

华为将代工Nexus 主导权还看Goog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8/153940.shtml report 639 手机之家5月8日消息,Nexus新一代手机LG和华为同时入选,但是手机整体肯定还是要Google做主。
  手机之家5月8日消息,Nexus新一代手机LG和华为同时入选,但是手机整体肯定还是要Google做主。

潘九堂称,华为做的Nexus手机会使用三星的5.7寸2K OLED屏,并且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

虽然华为手机对2K屏无爱,但是Nexus毕竟是Google品牌,处理器、屏幕等应该都是Google指定的。目前旗舰手机之间的区别也没有多远的距离,所以就等着华为和Google合作交出的答卷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