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也是好选择 原点2明日官网预售

16GB也是好选择 原点2明日官网预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4003.shtml report 3259

 

原点手机2代已经正式发布,虽然期间经过了一次跳票,但对于工艺的苛求显然是值得原谅的,也是符合“原点”这样一种精神的。发布会已经过去近一个月,原点的粉丝们就快盼到了发售日期,但天不遂人缘,原本明日原点粉丝将在官网预约原点手机2,但原点手机CEO张伟华日前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迫不得已,我们需要将8G版供货时间延迟一个月。本次原点二代首轮预约发售,将仅针对16G平装版。”

QQ截图20150511142440

原点手机2代大体上延续了前作的设计语言,而且因为顶部和底部依旧是C型的设计,所以辨识度也很高,用很简单干净的线条让整机富有设计感,这也恰恰映衬了发布会邀请函上“Too Simple·Too Different”的含义。

微博中华叔说道“因为千元机市场的2+8组合被大量吸货,截至眼下,我们的8G ROM组件供货时间被延迟。”

不过笔者认为,虽然16GB平装版的原点手机2代比8GB版的贵了100元,但性价比依旧很高,并且目前的智能手机8GB ROM其实用起来会很紧张,与其如此,还不如多花一百元一步到位。

以下是张伟华声明全文:

这是一则略显艰辛的声明。

 

因为千元机市场的2+8组合被大量吸货,截至眼下,我们的8G ROM组件供货时间被延迟。

迫不得已,我们需要将8G版供货时间延迟一个月。本次原点二代首轮预约发售,将仅针对16G平装版。

相信大家无论是否业内人士,对做手机的风险和掣肘都有所耳闻,但无论言辞怎样渲染,都永远不及真相直观慑人。做手机,夹在市场和供应链之间,被人指责甚至中伤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而我真正不堪承受的,是用户的误解和失望。

 

我可以为了不变更前期公布的配置单中的imx214,和除了四大家之外已经停止供货给其他厂商的sony竭力周旋,也可以为了将高昂的渠道成本让利给用户,跟合作商谈判到声音嘶哑,但是这一次,华叔只能说,对不起,我真的尽力了。而我们的16G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8a6d7c39jw1erx5we9adqj20qg0gxq6r

想起前一阵还开玩笑说要公布BOM成本,没想到真的一语成谶。

我们已经习惯于一颗真心被泡进冰水,但好的产品,真心不应该被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