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联手京东  签署60亿年度合作协议

魅族联手京东 签署60亿年度合作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4006.shtml report 1188   2015年5月11日魅族联手京东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了战略合签约会,与会中魅族副总裁李楠、京东集团首席营销官蓝烨进行了演讲,业内知名媒体皆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2015年5月11日魅族联手京东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了战略合签约会,与会中魅族副总裁李楠、京东集团首席营销官蓝烨进行了演讲,业内知名媒体皆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与会期间李楠再次表示2015年Q1国内手机出货量全线下跌的情况下,魅族销量突破200万,相对与去年增长800%。另外李楠表示,魅族自5月1日开启了上门快修,最快当天,通常为隔天就会有专业工程师进行上门快修,现场用最短的时间为用户修复手机。

京东是魅族首个电商合作平台,此前JDPhonem魅蓝note销量破百万,成为京东千元级手机的销量冠军,并签署年度采购协议60亿。另一个目标是京东618魅族要成为京东的销量冠军。 蓝烨先生表示618京东将联手魅族为用户带来惊喜。

PS:惊喜,莫非是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