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格高性能 神舟X50TS 699真良心

低价格高性能 神舟X50TS 699真良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2/154069.shtml report 1873


  如果说手机的性能是人们比喻成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质生活,那么手机的外观颜值则可以称为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而当下人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丰满,开始最求品质的生活。

1

  对于神舟X50TS这款手机,第一眼看过去就一定能够吸引到你,采用了虽然普遍但不普通的圆角矩形设计,让手机拿在手中非常舒适。在做工上上更是精益求精,质感和工艺方面更上档次,正面内嵌一块5英寸的屏幕,在机身边框收窄的情况下显得更加修长。睿智黑色版本在熄屏状态下,整体呈现一体化,如同一块黝黑的蓝宝石。

2

  当然出了靓眼的外观外,神舟X50TS也有着不俗的性能。神舟X50TS搭载了一科联发科MTK6592真八核处理器,辅以2GB的运行空间,保障了对于大型应用的支持。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的FHD级别,让任何细节都能够在你的眼前完美呈现。同时配备了500W+1400W的摄像头组合,方便随时随地记录身边点滴。

3

  如果你对于手机的颜值和性能都有着较高的追求,那么神舟X50TS这款产品一定不要错过了。神舟X50TS现在促销仅售699元。

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www.hasee.com/cn/ad/2015/mobile/0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