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檬京东旗舰店试营业 无需预约

联想乐檬京东旗舰店试营业 无需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3/154103.shtml report 1005 今日联想乐檬京东官方旗舰店试营业,联想乐檬全系在售产品均无需预约,直接购买,同时可参加进店抽奖等优惠活动。

手机之家2015年5月13日消息:今日联想乐檬京东官方旗舰店试营业,联想乐檬全系在售产品均无需预约,直接购买,同时可参加进店抽奖等优惠活动。据联想透露618期间将投入2个亿回馈粉丝,喜欢联想乐檬产品可以直接到联想乐檬京东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QQ20150513-4@2x

同时作为联想乐檬主打的产品乐檬K3增强版也在包含在活动产品中,联想乐檬K3 增强版是在联想乐檬K3发布几个月后推出,作为联想的迭代产品,联想乐檬K3增强版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有了明显的提高,是主打性价比的产品承担着销量任务。该产品是目前699价位上性价比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去联想乐檬的京东官方旗舰店去看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