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 Team打造ROOT神器PingPong Root

Keen Team打造ROOT神器PingPong Roo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4/154161.shtml report 3308 对于安卓手机玩家,Root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一直以来,很多安卓手机用户因为手机系统版本高无法root,不得不忍受那些杂乱又经常启动的内置软件,还要忍受流量偷跑以及后台耗电等众多困扰。

对于安卓手机玩家,Root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一直以来,很多安卓手机用户因为手机系统版本高无法root,不得不忍受那些杂乱又经常启动的内置软件,还要忍受流量偷跑以及后台耗电等众多困扰。

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安全研究团队Keen Team先是联合KingRoot团队发布KingRoot 4.0版,独家攻破最新Android 5.1系统并支持4.3至5.1版本全版本免刷机、免解锁一键Root,随后发布的PingPongRoot工具完成对最新发布的64位旗舰机型的Root,双剑合璧打造安卓最强Root神器。

PingPongRoot工具Root三星S6无压力

Keen Team近日在移动领域权威论坛XDA上发布了针对三星S6/S6 Edge的root工具 PingPong Root。

不同于其他刷机root,该工具不会刷入第三方Recovery,也就避免了触发烦人的KNOX warranty bit从而影响保修。由于广受用户欢迎,仅仅发布一天就登上了XDA本周最佳app榜首。目前论坛主贴浏览量已经过10万,热烈讨论了超过100页。

image001

该工具针对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Samsung Galaxy S6和S6 Edge,目前支持32个不同的ROM版本,包括国内大部分国行和港行型号的ROM。该团队还在持续维护这个工具,新的ROM会陆续加入。工具使用KeenTeam发现的CVE-2015-3636漏洞。该漏洞存在于Linux内核,理论上可以在大部分安卓手机上触发,堪称第二个towelroot。

目前该工具将着力于root最新发布的64位旗舰机型,对于32位机型,Keen团队也解决了通用适配的问题。用户可以关注和该团队合作的KR团队最新发布的KingRoot 4.0

Keen Team与KingRoot组ROOT最强兄弟连

在上周五Kingroot团队对外宣布,正式发布root市场大杀器——Kingroot 4.0之后,其全球率先root Android5.1、免刷机免解锁root不影响保修、热门机型root成功率高达96%的众多重磅亮点震动业内,已经有同类产品迅速跟进寻求解决方案中。

Kingroot 4.0在技术上的多项重大突破的背后,是两大顶尖技术团队的强强联手。针对这个新发现的漏洞,Keen Team出手完美解决了机型适配问题,并和Kingroot团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测试,目前已经能适用于大部分机型。

Kingroot团队透露,他们与Keen团队进行了长时间的战略合作,之前已经在多款机型上实现了首发root。双方秉承着让高深的技术,更接地气地应用到日常生活,后续也会保持长期技术交流。

Keen Team安全研究团队,是世界范围内发现计算机高危漏洞最多的团队,数百项安全成果已经应用于世界上每一台Windows PC、每一台苹果设备和每一台安卓终端。Keen Team是世界顶级信息安全大赛Pwn2Own的五冠王,也是历史上获胜次数最多的亚洲团队,至今仍保持着纪录;Keen Team还是世界最顶级安全研究团队“Google Project Zero”的亚洲唯一合作伙伴,安全实力获得世界最高水平安全社区的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