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体验 华为P8青春版创新卖点解析

惊喜体验 华为P8青春版创新卖点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4/154167.shtml report 4243 如今,“配置说“已然成手机行业趋势,CPU跑分、拼像素、屏幕分辨率大小等似乎成为消费者衡量手机好坏标准。作为一款服务用户的智能终端,如果体验效果不佳,那么追求冷冰冰的参数就有些盲目了。

 如今,“配置说“已然成手机行业趋势,CPU跑分、拼像素、屏幕分辨率大小等似乎成为消费者衡量手机好坏标准。作为一款服务用户的智能终端,如果体验效果不佳,那么追求冷冰冰的参数就有些盲目了。由此可见,配置固然重要,对于消费者来说体验才是王道。作为华为P8系列产品”三剑客“之一,定位年轻群体的华为P8青春版,在配置不输同类手机的情况下,拥有哪些创新卖点?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体验呢?

image001

看图识物 黑屏急速快拍:升级拍照趣味

很多手机的拍摄功能喜欢在像素上做文章,但是却忽略了一些用户的基本需求。华为P8青春版却是一部深知用户痛点的手机,看图识物、黑屏极速快拍功能让用户日常生活中的手机拍摄体验从此不同。

年轻人都热衷于网购,看到某件商品十分心仪,却不知道是什么品牌。此时,就是华为P8青春版“看图识物”功能大显身手的时候。用户只需拍出商品的清晰图片,然后用手指圈出商品,再点击屏幕下方的“放大镜”查找即可。华为P8青春版不仅可以显示出商品的百度百科,而且还会在全网搜索商品信息。年轻人所追求的新潮和物美价廉轻松兼得,何乐而不为?

image003image005
image007image009

除了“看图识物”,华为P8青春版的“黑屏极速快拍”功能也不容小觑。爱好拍摄的人希望时刻记录生活中的影像,但美好总是转瞬即逝,无论是拿出相机还是打开手机相机都显得力不从心。用户在华为P8青春版黑屏情况下,只需双按音量下键即可完成,整个拍摄过程只需1.2秒。眨眼的功夫,无论是高速的运动、婀娜的美人还是良辰美景都将得到迅速记录。

专业级配件:提升整机体验

华为P8青春版除了在贴心的智能应用上下功夫,在手机配件方面也颇具创新。华为P8青春版配备华为官方出品的两款手机保护套。一款由超薄0.45mm的环保皮料制成,采用高档皮料工艺处理,搭配柔软的内衬,整体手感更加柔软舒适,使手机质感进一步提升。另一款保护壳选用优质进口环保PC材料,强度更高,更柔韧。表面采用绒毛漆工艺处理,让用户获得犹如轻薄磨砂般的手感,还不会沾上指纹。

image011

如果说用户对于手机配套的官方手机保护壳屡见不鲜,那么适配华为P8青春版的一系列专业摄影配件肯定会让用户拍手称道。无线快门、360度章鱼三脚架等专业相机配件为华为P8青春版的拍照成像质量“保驾护航”。同时,华为还推出适配P8青春版的伸缩自拍杆,如果用自拍杆搭配P8青春版具备的魅我模式拍照,相信用户将获得全新的自拍体验。

华为P8青春版以创新功能给用户带来便捷体验,产品的周边配件更能反映华为消费者第一的理念。无论是“看图识物”和“黑屏极速快拍”功能,还是专业级的无线快门装备,都是华为深挖用户痛点后为华为P8青春版加持的“软实力”。相信爱购物、爱拍照的你一定会成为华为P8青春版的铁杆粉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