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官方保护壳导致手机产生划痕

三星S6官方保护壳导致手机产生划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5/154212.shtml report 759 由各大厂商官方推出的周边配件价格通常都会很高,但买的人却也不少,原因嘛自然是希冀官方配件能够更加符合手机等产品,提供更好的保护措施。不过三星这次,似乎是干砸了。

手机之家2015年5月15日消息——由各大厂商官方推出的周边配件价格通常都会很高,但买的人却也不少,原因嘛自然是希冀官方配件能够更加符合手机等产品,提供更好的保护措施。不过三星这次,似乎是干砸了。

屏幕快照 2015-05-15 上午12

近日有三星Galaxy S6/S6 Edge用户反馈称在选配官方的Clear View保护套之后机身正面和屏幕上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划痕。目前三星官方并未就此问题进行正面回应。

这钱花得是有点让人伤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