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小米Note顶配版对比MX4 Pro

冤家路窄 小米Note顶配版对比MX4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8/154267.shtml report 17494 两家最开始走的都是亲民价格路线,如今分别有产品售价超过2000元,跻身中高端市场。魅族和小米一直以来走的路线是不同的,小米更像是个拥有超前思维的手机厂商,而魅族则显得兢兢业业有些,稳扎稳打到现在。

  除了“中华酷联”这四大国产品牌以外,最具市场影响力的想必就是小米和魅族了。两家最开始走的都是亲民价格路线,如今分别有产品售价超过2000元,跻身中高端市场。魅族和小米一直以来走的路线是不同的,小米更像是个拥有超前思维的手机厂商,而魅族则显得兢兢业业有些,稳扎稳打到现在。今天我们对比的两款机型分别为小米Note 顶配版和魅族MX4 Pro,两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差距有半年多,作为更新迭代速度飞快的智能手机时代,魅族MX4 Pro作为先者能够抵挡住小米Note 顶配版的挑战呢?拭目以待。

评测模板(960X400)新版

老规矩,在评测开始之前,我们依然先来对比一下两款机型的参数。

QQ截图20150516122946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