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蛮拼的 华为研发新系统麒麟OS

手机厂商蛮拼的 华为研发新系统麒麟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8/154272.shtml report 670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根据此前路透社消息,华为、中兴都在研发自家的移动操作系统。近日,业内人士透露,华为准备了全新机型,将搭载华为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麒麟OS。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根据此前路透社消息,华为、中兴都在研发自家的移动操作系统。近日,业内人士透露,华为准备了全新机型,将搭载华为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麒麟OS。

据悉,麒麟OS在华为实验室研发了三年之久,作为一款独立的操作系统,华为或将处理器与软件封装在一起。

PS:目前该消息还未获得华为官方的答复,不过根据华为目前的实力,操作系统应该是没得跑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