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广告?AdBlock Plus进军安卓浏览器

没广告?AdBlock Plus进军安卓浏览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8/154277.shtml report 560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广告过滤界的王牌AdBlock Plus将在北京时间20日下午4点宣布自家的安卓浏览器。目前有业内人士推测称,AdBlock Plus浏览器依旧是基于Google Chromium,毕竟AdBlock Plus不太可能开发一个全新的核心。
  手机之家5月18日消息,广告过滤界的王牌AdBlock Plus将在北京时间20日下午4点宣布自家的安卓浏览器。

目前有业内人士推测称,AdBlock Plus浏览器依旧是基于Google Chromium,毕竟AdBlock Plus不太可能开发一个全新的核心。

此前AdBlock Plus说开发IOS浏览器,事后音信全无,不知道这次的安卓浏览器是不是会顺利诞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