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放弃维修旧机器 因为它们太老了

苹果将放弃维修旧机器 因为它们太老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8/154284.shtml report 870 苹果曝光了一份内部资料,资料显示苹果可能会放弃最早入华的手机产品维修服务,这些手机包括iPhone 3G、iPhone 3G(中国)、iPhone 3GS和iPhone 3GS(中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曝光了一份内部资料,资料显示苹果可能会放弃最早入华的手机产品维修服务,这些手机包括iPhone 3G、iPhone 3G(中国)、iPhone 3GS和iPhone 3GS(中国)。

消息称,苹果曝光的资料显示,苹果将停止维修“过时”和“陈旧”的手机产品,而这些产品型号包括iPhone 3G、iPhone 3G(中国)、iPhone 3GS和iPhone 3GS(中国),看来苹果是真的要放弃这些“元老级”产品了。

不过用户不用过多担心,毕竟以上这些产品的使用寿命至少已有四年,或者说,在中国消费者手里,似乎很难再看到这些型号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