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总理:“降费提速”神器已找到

报告总理:“降费提速”神器已找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0/154381.shtml report 2538 在国务院、工信部的强力督促之下,三大运营商于“5·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公布了具体的降费提速方案。对于广大网民来说,运营商的资费政策给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日常使用中的一些窍门也能事半功倍的达到省流量降费用的目的。

在国务院、工信部的强力督促之下,三大运营商于“5·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公布了具体的降费提速方案。对于广大网民来说,运营商的资费政策给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日常使用中的一些窍门也能事半功倍的达到省流量降费用的目的。笔者通过采访网友小卢和亲身试用体验,为大家推荐一款省流量的上网神器“QQ浏览器”。

90后小卢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低头族,每天手机上网时间近3小时,每月不到月底,手机流量就早早用光,不但要额外购买流量包,还影响上网心情。小卢非常喜欢看微信文章,日常刷公众号和朋友圈找热门文章,不但占用了大量时间,也耗费了不少流量。自从小卢在朋友建议下,安装使用手机QQ浏览器后,不但上网速度更快了,手机流量也省下了不少,到月底还略有剩余。

1 2

小卢通过查询相关数据知道,QQ浏览器采用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X5内核,节省流量可达到60%以上。小卢发现,“广告过滤”、“电脑网页转为手机版面”、“优先访问简版网站”等省流加速功能,为自己省下了许多不必要消耗的流量。

小卢说,QQ浏览器除技术层面切实可行地减少流量消耗之外,功能层面一些人性化的设计也能省下不少流量。网址导航、每日头条、热门视频、微信热文等聚合性功能,一站式服务,省下因使用多个垂直APP而消耗的流量,真正做到无忧畅享移动互联网生活。

小卢说,QQ浏览器微信热文,不仅让他省下了分散地找微信文章消耗的流量,而且给他提供了更丰富的阅读内容。小卢通过阅读财经类文章,了解并熟悉了股市炒股技巧,在牛市中小赚了一笔;小卢通过阅读娱乐类文章,了解了时下娱乐和影视热点,和女朋友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这款速度快、省流量、内容好的上网神器,不只小卢在用,小卢身边的朋友也都在用。看到总理数次感叹我国的网速慢、收费高,小卢和他的小伙伴们以切身体验向总理建言,报告总理:省流量神器已找到,“降费提速”在手机浏览器层面已基本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