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创新还是黑科技 各家特色旗舰大盘点

搞创新还是黑科技 各家特色旗舰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1/154389.shtml report 11891 除了常用的聊天缴费打电话等功能外,现在的厂商也逐渐把各种高科技加入到手机中,从而使自家的手机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别具特色的手机,至于是黑科技还是搞创新,你们说了算。

小编很喜欢看科幻片,各种超前科技让人眼花缭乱;类似《007》、《碟中谍》那样的电影也符合小编口味,至少可以看看那些不明觉厉的武器装备。但要是在生活中遇到一些黑科技,小编就会长大了嘴巴好好看看,尤其是使用在手机上的。

手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交流工具,在进入安卓时代之后就迅速成为了必备物品,按同事的话说:我出门敢不带手机、不带身份证,就是不敢不带手机。除了常用的聊天缴费打电话等功能外,现在的厂商也逐渐把各种高科技加入到手机中,从而使自家的手机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别具特色的手机,至于是黑科技还是搞创新,你们说了算。

眼球识别技术:vivo X5Pro

要说高科技,咱得先看看这vivo X5Pro。2015年5月14日,vivo在北京和广州两地举行了“乐无止境”的发布会,发布了此前被曝光多次,甚至征服了人民日报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在发布会上,最引人注意的就是vivo所说的虹膜识别技术,官方宣称,vivo X5Pro采用的眼球识别技术,是通过扫描用户眼球静脉图案来识别用户身份,更快捷自然,可以将常用的APP加密,只要用自己的眼睛就能瞬间打开应用。

实际体验中,录入过程略显痛苦,因为一直要盯着屏幕中的白色部分,眼镜很容易疲劳;眼球识别并不能用于屏幕锁,只能用在应用锁,在打开应用时会弹出眼球识别窗口,使用还算便捷但设计不够人性化;解锁过程速度较快,准确度较高。这要是能用在更多地方,比如公司打卡,网银支付等,小编真的会惊呼一句:你是在拍电影吗?

329673_dc430 329674_5ca2e

vivo X5Pro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 1920x1080像素显示屏,机身为前后双2.5D玻璃面板设计,加上仅5mm的厚度,握感十分出众。摄像头方面采用后置摄像头 1300万像素加前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摄像头,硬件参数十分强悍。处理器是联发科MT6752八核芯片,辅以2GB运行内存加16GB机身内存,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