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告诉你该买谁 千元级手机大推荐

实力告诉你该买谁 千元级手机大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1/154461.shtml report 7417

在国产手机中最不缺的就是高配置低价格的手机,许多机型在千元级手机中崭露头角,以不同的角度诠释这性价比,同时丰富了千元手机市场,但同样也给消费者带了难题,在眼花缭乱的机型中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又不是你见易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种在千元手机中不错的机型,以供大家购机参考。

原点二代手机

五月对于国产手机圈来说是一个神奇的月份,在五月奇酷手机品牌亮相,展开另一轮的市场争夺战。在五月多款无边框手机狭路相逢,谁是勇者尚不能定论。当然在千元级智能手机也不那么风平浪静,这不就在今天千元级智能手机原点二代手机京东同步预约了,同样主打性价比和外观设计原点二代手机给们在来什么惊喜,往下看吧!

原点手机2代大体上延续了前作的设计语言,而且因为顶部和底部依旧是C型的设计,所以辨识度也很高,用很简单干净的线条让整机富有设计感,这也恰恰映衬了发布会邀请函上“Too Simple·Too Different”的含义。

原点手机2代由此前的5英寸提升至5.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级别,因为采用了IPS材质屏幕以及全贴合工艺的加入,整个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另外,原点手机2代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1.6mm的边框带来了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