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啥时正式发售 仍然是谜

OPPO R7 Plus啥时正式发售 仍然是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2/154507.shtml report 1260

OPPO R7昨天已经正式发售,可是十年成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的OPPO R7 Plus的发售时间到现在官方也没有做出回应,着实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啊,我们还是先来看看OPPO R7 Plus的配置解解馋吧。

 OPPO R7 Plus正面采用一块6.0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级别的1080P,其屏占比达到80%,显示效果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Color OS 2.1(基于Android 5.0)。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RGBW排列,夜拍能力强劲,另外在镜头下方还有指纹识别区域,可玩性极高。

同时,该机与R7不同之处在于加入了指纹识别,6英寸大屏以及4100mAh容量大电池,而且该机还是一款全网通4G手机,另外在拍照方面使用RGBW技术,支持激光对焦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