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6城开售 共放出6000台

乐视超级手机6城开售 共放出6000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4/154526.shtml report 2059 5月24日,乐视超级手机同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六城市又举行了线下现货首发活动。

5月24日,乐视超级手机同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六城市又举行了线下现货首发活动。

5月19日的首轮销售之后积攒订单达100万部,对于新品牌来说可喜的同时也预计会出现产能局限问题。而此次线下现货抢购活动正是为了满足一部分用户希望及早购买到乐视超级手机的心情。由于货源紧张,此次线下抢购只能提供6000台乐视超级手机1现货,消费者可自主选择购买裸机或会员机。

$93)LBT]U3AJI[3CRJGS$CX
乐视超级手机首发仪式场面火爆

另外,此次线下抢购活动提供的乐1,每台还需加购价值196元的4个月乐视全屏影视会员服务。由于增加了4个月的会员费,所以此次现货抢购的乐1在价格上普遍比线上的相应价格高。

9[HFJCNR~G0$QEYI)SJ%_5N
乐视冯幸到场与乐迷直接沟通

目前乐视已经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迪信通遍布全国的4000多个网点将成为承载乐视生态产品售前售后的服务网点。本次线下首发抢购活动地点中就有两个迪信通的网点。

火热现场:

DFCM))JV{G(JI0M12GRBZ2Y
乐迷预约排队购机 最早凌晨3点到达
HK6FOH$2_C}UUA4MJP@G(FX
工作人员现场为用户讲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