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Pro微信首发 今日10点开始发售

vivo X5Pro微信首发 今日10点开始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43.shtml report 1836

vivo X5Pro在5月25日10点也就是今天将在微信首发,这一次选择的首发平台,绝对堪称前无古人,在vivo X5Pro发布之前,就承包了《人民日报》两个版面,这个大手笔,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而这次微信首发除了别出心裁背后又是处于什么考虑呢?给你看一组数据就知道了。

根据vivo官方的数据,vivo X5Pro此次朋友圈预售的互动数近2000万次,vivo官方微信粉丝增加30万,全网vivo X5Pro预购量110万。这样的成绩你还有什么怀疑吗?当在然营销手段上vivo这一大胆的尝试收获颇丰,但手机才是吸引眼球的根本,手段在好也是于事无补的。

vivo X5Pro采用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机身正反两面都覆盖2.5D弧面玻璃,搭载1.7GHZ主频的MTK6752处理器,双卡槽支持移动和联通双4G网络。镜头方面,X5Pro配置了800/1300万像素镜头,同时还加入了“知性美颜”功能,将针对男女不同人物性别来调节美颜的参数。同时,X5Pro依然保持HiFi音质,采用CS4398+MAX97220音频解码方案,而在系统方面采用Funtouch 2.1系统,这是vivo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64位系统。

功能方面,X5Pro最吸引人的是“眼球识别”技术,它利用前置摄像头扫描人的眼球虹膜,可对用部分应用加密,这是除了指纹识别之外的另一种应用,这种技术支持活体生物识别,即便其他人获取机主的照片也无法破解。

在配置加上眼球识别这个“黑科技”、极致外观设计让vivo X5Pro更加优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