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X7全网通版领衔 真正的全网通手机

大神X7全网通版领衔 真正的全网通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5/154583.shtml report 7331

随着4G网络的进一步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手机的时候更加倾向于全网通手机,但你买的手机真的是全网统手机吗?其实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手机都是“伪全网通”(三网通)手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网通手机。什么才是全网通手机呢?那就是至少支持7模16频机,支持三大运营商的全部网络才能被称为全网通手机。今天就来扒开伪善的外衣来看看到底哪几款手机才是真正的全网通手机。

大神X7全网通版

大神X7全网通版是在今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在官方的宣传中清晰的可以看到,三网通吃等介绍,支持的网络制式比较全面,而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是一款真真正正的全网通手机。

在配置上, 大神X7全网通版采用了一颗顶级CPU,来自高通生产的高通骁龙801(8974 Pro AA),运行能存增加到3GB,性能方面根本不需要担心。高通骁龙801芯片,采用28纳米制程,配备Krait 400处理器(CPU),单核主频可达2.5GHz,而且搭载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最高可支持2100万像素摄像头和高达2560×2048像素的显示屏分辨率,而且内置调制解调器。

 摄像头部分,前置800万像素OV 8865镜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4μm,支持28mm广角自拍;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28mm大广角、6P镜头,而且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说大神X7在拍照方面已经相当不错。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