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家汉化No.16 超现实全息:Hololens

之家汉化No.16 超现实全息:Hololen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6/154582.shtml report 355 在谷歌眼镜更新迭代了多次之后,微软终于也开始在全息设备方面痛下苦心。年初推出的Hololens宣传片实打实地为我们展示了全息世界的吸引力。

在谷歌眼镜更新迭代了多次之后,微软终于也开始在全息设备方面痛下苦心。年初推出的Hololens宣传片实打实地为我们展示了全息世界的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