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系统放弃SmartBar 未来将何去何从

魅族系统放弃SmartBar 未来将何去何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6/154599.shtml report 1055 前几天魅族副总裁李楠曾表示6月2日发布的新机所使用的“腰圆键”是要革安卓系统Back键的命,这似乎也从侧面表示将会对自家的SmartBar做出更改。现在看来,SmartBar是真的要成为历史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6日消息,前几天魅族副总裁李楠曾表示6月2日发布的新机所使用的“腰圆键”是要革安卓系统Back键的命,这似乎也从侧面表示将会对自家的SmartBar做出更改。现在看来,SmartBar是真的要成为历史了。


2015-05-26-10-12-56-197

有微博用户@彼得郭发出截图,在向魅族flyme团队询问关于SmartBar的开发问题后,魅族flyme团队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您好,我司平台2015年已不再做任何SmartBar相关的推广了,SmartBar的问题不再进行支持,请勿进行SmartBar开发。

魅族的意思很明确,未来的flyme系统将会彻底放弃SmartBar,即将到来的flyme4.5或者flyme5.0很可能已经没有了SmartBar的身影。那魅族会用什么方法来取代呢?看来6月2日新品上的那颗腰圆键是关键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