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抛弃平台观?Office登陆安卓系统

微软抛弃平台观?Office登陆安卓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7/154641.shtml report 972 微软今日宣布将选择Android加载自己的Office套件APP。同时宣布了首批合作的厂商,其中包括了3家国产品牌。Office套件中主要程序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和Skype。

手机之家2015年5约27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将选择Android加载自己的Office套件APP。同时宣布了首批合作的厂商,其中包括了3家国产品牌。Office套件中主要程序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和Skype。

QQ20150527-1@2x

这次合作名单上最主要的厂商要算是索尼和LG这两家了,索尼将在Xperia Z4上加载微软相应的APP。LG则承诺推出一款新品。目前三家国产品牌包括:酷比、海尔及台电。这样来看微软这个巨头已经开始放弃windows Phone平台意识,选择了更多的入口,希望更多人在不同平台使用他的产品。这对我们上班族无疑是个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