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蓝牙耳机SBH70:这货真是耳机

索尼发布蓝牙耳机SBH70:这货真是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7/154643.shtml report 1284 索尼发布了全新旗舰Xperia Z3+ Dual,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立体声蓝牙耳机SBH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就在昨天,索尼发布了全新旗舰Xperia Z3+ Dual,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立体声蓝牙耳机SBH70。

索尼SBH70采用入耳式设计,形状就像一个颈环,整套耳机仅重25.7g,十分轻便。索尼SBH70采用蓝牙连接方式,搭配专业防水设计,内置电池可以连续通话8.5小时。这款耳机适用于Android 系统,此外还支持多点连接、震动器、NFC、智能记忆金属等功能。同时,具有极强的兼容性,支持蓝牙模式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

这款耳机共有多达黑、白、柠檬黄、粉、蓝五色可选,融合了商务休闲和青春时尚元素,既能充分体现专业格调,又不失清新活泼范儿,还可以与用户的衣着颜色相搭配,不过前提是你得把这五种颜色都买回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