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武之地 Mate7指纹解锁功能升级

新用武之地 Mate7指纹解锁功能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08.shtml report 643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华为Mate7的新消息,华为Mate7的指纹识别终于不仅仅只用于解锁手机。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华为Mate7的新消息,华为Mate7的指纹识别终于不仅仅只用于解锁手机。

此次华为Mate7指纹识别新功能的升级需要将Android微信升级至6.2版,就可以进行微信指纹支付了,支付宝免密了还有微信来彰显指纹识别的高大上。

PS:指纹识别倘若只能解锁手机用武之地就太小了,还有很多功能值得开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