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买得起了 YotaPhone将推两款新机

终于买得起了 YotaPhone将推两款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09.shtml report 833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关于俄罗斯代表性的双屏手机YotaPhone的最新消息,外媒称Yota即将推出YotaPhone的新品。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关于俄罗斯代表性的双屏手机YotaPhone的最新消息,外媒称Yota即将推出YotaPhone的新品。

外媒消息,Yota美洲区总经理表示,计划将很快推出YotaPhone 3和YotaPhone 2C。而YotaPhone3将更加纤薄,并在处理器、存储、屏幕及摄像头等多方面做出提升,当然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双屏设计。

另外Yota也将推出价格较为便宜的YotaPhone 2C,预计发布时间在今年。目前这款双面屏幕的手机的确在各地都很受关注。PS:整合了Kindle的功能在手机上,综合两者的价格以及便携性来看,就对YotaPhone的价格包容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