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MIUI? 一加在京举办氢OS发布会

比肩MIUI? 一加在京举办氢OS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30.shtml report 961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今天一加将于下午14:30分在北京798艺术中心D—park举办一加氢OS系统的发布会。根据此前宣传,一加氢OS将主打轻·快·简的风格表现。
  手机之家5月28日消息,今天一加将于下午14:30分在北京798艺术中心D—park举办氢OS系统的发布会。根据此前宣传,氢OS将主打轻·快·简的风格表现。

氢OS来源于元素周期表的“H”氢元素,当时一加官方发微博称“一加ROM的名字就它了”。 氢OS寓意操作体验将如同氢气般轻、快、简。目前有分别针对国内和海外市场称的两款OS。国内市场版本为氢OS,海外版为氧OS。

据悉,氢OS基于安卓5.0系统进行开发,在正式推送OTA之前将会有尝鲜版、体验版、开发版等一系列测试版本放出,具体时间我们还是等发布会来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