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9携FiT技术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nubia Z9携FiT技术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8/154733.shtml report 3152 2015年5月22日,努比亚推出的无边框旗舰新品nubia Z9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2015年5月22日,努比亚推出的无边框旗舰新品nubia Z9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FiT Technology of nubia Z9 ushering in a new era of Smartphone Interaction”(nubia Z9 FiT边框交互技术开启智能手机交互新时代)的标语向世界彰显了以努比亚为代表的中国式创新。

image001

而美国著名的路透社也在官网刊登了对nubia Z9 FiT技术进行了相关的报道。

image003

在YouTube上,关于nubia Z9 FiT视频的介绍同样受到了国外网友的大加赞赏,一位网友评论到:“非常期待各路大神能在这个技术上进行相关开发。不确定是否喜欢所有的功能,有点担心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但看见这样的创新,着实是一见让人鸡冻的事情。”

image005

作为一款真正的无边框手机,nubia Z9的创新实力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nubia Z9采用的aRC(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屏幕技术,突破了LCD工艺的行业极限,将液晶显示面板中不可避免的封边进行视觉隐藏,为有边的LCD带来了无边的视觉效果。从此用户得以真正摆脱传统手机上黑边的限制。

image007

而在无边框设计的基础上,努比亚推出的FiT(Frame interactive Technology)边框交互技术,在完美解决了误触的同时,更是从系统层面极大得扩展了手机的交互资源。自进入触控时代以来,手机上的交互方式仅仅是在屏幕上长按、点击、两指缩放,上下滑动、左右滑动等。而nubia Z9的全新无边设计,使手机的交互资源史无前例地扩展到了屏幕边缘,简化了用户操控体验的深度和难度,实现了通过简单的边缘滑动就可完成的诸如亮度调节、清理内存、截屏、握边拍摄等多种功能,相较传统手机,操控步骤平均减少2.7步。

image009

此次努比亚凭借首创的FiT边框交互技术走向世界舞台,不仅是努比亚对自身创新能力的信心和决心。更是越来越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的标志,是中国创新力量日益强大的一种体现。

image0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