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P8高配版:3500元档的中西博弈

LG G4/P8高配版:3500元档的中西博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767.shtml report 14517 海外品牌的手机在人们心中一直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这种根深蒂固的思想源自之前国产品牌能力匮乏的年代,而如今,这样的差距却越来越小华为作为国内少数涉足手机行业的500强企业,起初并没有什么太多让人能有印象深刻的产品,自从Mate7推出之后观景截然不同
   海外品牌的手机在人们心中一直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这种根深蒂固的思想源自之前国产品牌能力匮乏的年代,而如今,这样的差距却越来越小。华为,作为国内少数涉足手机行业的500强企业,起初并没有什么太多让人能有印象深刻的产品,自从Mate7推出之后观景截然不同。趁热打铁,华为P8(高配版)一经推出市面上也出现了正溢价的“盛景”。LG在功能机时代,“棒棒糖”算是称霸一时,像智能机转变后显然有些后劲不足,曲屏手机系列问世后虽然惊艳四座,但也只是叫好不叫座,本次“G”系列迎来第四代,市场上的反响至今依然平平。
评测模板(960X400)新版

作为本次对比评测的两个主角,中西强强对决,并且在基础售价方面,均在3500元以上,算得上是目前名副其实的隶属在高端机阵营。作为高端机,它们更加注重的除了平衡性,设计、硬件以及性能更是它们炫耀的资本。

QQ截图20150528234901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