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京东618 摩托罗拉高管密访京东

筹备京东618 摩托罗拉高管密访京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9/154816.shtml report 1809 近日,摩托罗拉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赵科林到访京东,与京东集团副总裁、通讯采销事业部总经理王笑松亲密洽谈,就未来发展及电子商务的重要性进行讨论。

近日,摩托罗拉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赵科林到访京东,与京东集团副总裁、通讯采销事业部总经理王笑松亲密洽谈,就未来发展及电子商务的重要性进行讨论。同时,摩托罗拉宣布其京东官方旗舰店(moto.jd.com)将在“618”期间为新老消费者带来系列令人心动的优惠。

1

作为联想大家庭的一员,回归中国后的摩托罗拉曾先后发布一系列新品。其中,广受用户好评的天然材质版Moto X、Moto G均选择在京东进行独家首发。选择在京东推出官方旗舰店,正是希望可以结合京东的客户服务及物流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洽谈会上,赵科林亲切表示“摩托罗拉在全球战略布局中一直十分看重线上市场。重新进入中国后,经过市场调研及探索,我们直接选定了京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希望通过与京东的紧密合作,将来自美国的购物理念,将选择的权力真正交中国的消费者手中。”京东王笑松也表示,希望通过京东大数据帮摩托罗拉尽快找回那些曾经的“摩粉”。王笑松称:“我本人就是摩托罗拉的老用户,当摩托罗拉回归中国后,我是十分高兴的。可如何才能帮助摩托罗拉更受关注呢?我想,传统的渠道是很难短时间将一个品牌,或一款产品推出去的,而京东的优势恰恰在此。”

此次洽谈会上,摩托罗拉与京东就更多业务合作的可能性进行沟通。据悉,双方正在为系统的接入及打通进行筹备,相信在未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划时代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