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携X7、F1极速版亮相印度发布会

大神携X7、F1极速版亮相印度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56.shtml report 3054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很多手机厂商为了寻求更高的增长纷纷转向国外,紧接小米后,酷派旗下的大神手机也在5月28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是联合印度电商巨头Snapdeal公司,Snapdeal公司印度的互联网用户约为1.5亿,Snapdeal还针对移动用户提供了多种服务。此次与大神的联手可谓是双剑合璧,双方均会得到不错的收益。

176342355

此次在印度发布的两款新机我们再国内就已见过——大神X7、大神F1极速版,售价分别17999RP、6999RP。折合人民币还是要比天朝贵不少的,由于酷派在印度的影响力是大神产品溢价的原因,此次大神将X7、大神F1极速版带到印度势必将会对海外市场产生一些有利因素,也许国产手机厂商的战场将会慢慢转移国外。

大神X7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视觉效果出色,性能上搭载了联发科 MT6595真八核处理器,内置双摄像头,性能十分优秀。

176297697

计灵感来源于著名设计师贝聿铭的杰作,卢浮宫前的玻璃金字塔,金属与玻璃的完美结合彰显了现代科技与艺术的经典碰撞。该机大小合适,重量适中,整体手持感非常轻薄。其中框采用了一整块的特殊航空铝材切割而成,正反两面则加入玻璃材质,是酷派旗下独具美感与手感的一款产品。

大神F1极速版打破了千元以下1GB内存的瓶颈,大神F1极速版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MSM8916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整体优化也足够出色。而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移动4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8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合,包含LED补光灯。

176342356

据不完全统计,酷派拥有超过5000项专利技术,90%以上都是与手机密切相关的,分布在整机、双卡、多模、天线、壳、卡、电池、充电器及应用程序等诸多领域,可谓编织了具有一定防御能力的“专利网”。尤其在在多模手机或双卡手机领域积累了众多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其中与双卡、多模相关发明专利不少于15件;与双卡、多模相关的实用新型专利多达24件。大神手机传承酷派的专利技术,在印度手机市场可谓有恃无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