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ue智能灯泡上线 只有土豪才能买

苹果Hue智能灯泡上线 只有土豪才能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3/154975.shtml report 1679 苹果在线商店刚刚上架了智能家居Philips Hue 联网灯泡,分为单组装和入门套装。售价保持了苹果产品的一贯风格,分别是人民币498元和1698元,预计发货—4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3日消息,苹果在线商店刚刚上架了智能家居Philips Hue 联网灯泡,分为单组装和入门套装。售价保持了苹果产品的一贯风格,分别是人民币498元和1698元,预计发货—4周。



Hue 灯泡单组装

就在今天,苹果上线了智能家居产品——Philips Hue 联网灯泡。根据产品介绍,用户可以使用 Philips Hue 联网灯泡和无线桥接器来工作,摆脱现有灯泡的电线困扰。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 或 iPad 控制灯光,最多可以将 50 盏 Hue 灯泡连入同一个系统,其耗电量比传统灯泡低 80%。每个Hue灯泡都可以调节色温,发出从暖到冷的所有白色色调以及丰富的颜色。有了苹果智能灯泡,以后的烛光晚餐就不用点蜡烛了。


Hue 灯泡入门套装

苹果手机用户需要下载Philips Hue应用程序来连接Philips Hue联网灯泡,也可以通过 Apple Watch来控制。当然这种高档次的使用体验是要付出成分的。Philips Hue联网灯泡分为单组装和入门套装,单组装只有一个Hue 灯泡,售价498元。入门套装包括三组 Hue 灯泡(螺丝组装)、1 个 Hue 桥接器、Hue 桥接器电源和连接 Hue 桥接器与路由器的无线局域网连接线,售价达到1698元。以小编的状况,半月工资就买三个灯泡,欲哭无泪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