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都傻了 网友曝光锤子新机上手视频

老罗都傻了 网友曝光锤子新机上手视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3/154981.shtml report 1033 锤子手机要出一款千元机的消息一直都有,网友也只是猜测其设计和配置。现在,该机的真机终于现身,其细节也更加直观。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3日消息,锤子手机要出一款千元机的消息一直都有,网友也只是猜测其设计和配置。现在,该机的真机终于现身,其细节也更加直观。

据曝光的视频介绍,这款小锤子手机是一款工程机,它搭载主频为1.5GHz的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2GB RAM+16GB ROM,前、后置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搭载Android 4.4.4操作系统。

从外观上看,该机为白色机身,选用塑料材质,其后壳还采用了条纹工艺,机身底部配备两排扬声器。该机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虚拟按键,追随了现在手机设计的潮流。虽然不知道这段视频的来源,老罗也没有任何表态,但是锤子科技的确有新产品要发布,相信正式版小锤子会很快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