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容量翻倍 vivo X5Max铂金版曝光

电池容量翻倍 vivo X5Max铂金版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4/155045.shtml report 1006 vivo官方微博曾表示:“如果马上有一款大容量超长待机的vivo手机,大家觉得怎么样?”也就是预告vivo将推出一款大容量电池手机。现在vivo官方正式宣布,这款大容量电池的手机是vivo X5Max 铂金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vivo官方微博曾表示:“如果马上有一款大容量超长待机的vivo手机,大家觉得怎么样?”也就是预告vivo将推出一款大容量电池手机。现在vivo官方正式宣布,这款大容量电池的手机是vivo X5Max 铂金版。

6bde85dbjw1esqw1h8gw7j20c80guju2

从微博中可以看出,X5Max铂金版采用超高能量密度锂聚合物电池,容量高达4150mAh,比原来2000mAh的容量还要多一倍。此前曾有消息,X5Max铂金版由于电池容量增大导致机身厚度也增大了,由原来的4.75mm变成了7.2mm左右。听起来厚了很多,但是也达到其他品牌旗舰机的最小厚度了。

现在X5Max铂金版正在准备阶段,具体上市时间未定。至于价格嘛,会不会也增长一倍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