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屏幕太凶了 传三星Note5配备4K屏幕

这屏幕太凶了 传三星Note5配备4K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5/155118.shtml report 971 之前三星否认了计划把大屏旗舰Galaxy Note5的发布时间从传统的九月份提前到七月底的消息,现在三星自己透漏了Note5的发布时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之前三星否认了计划把大屏旗舰Galaxy Note5的发布时间从传统的九月份提前到七月底的消息,现在三星自己透漏了Note5的发布时间。

日前三星执行副总裁Rhee In Jong在讨论三星移动支付技术Samsung Pay的时候提到,Note5将延续前辈们的惯例,依然选择在德国柏林的IFA大会上发布——今年是9月4日开幕。据了解,三星Note5可能配备5.89英寸平面屏幕和5.78英寸双侧面屏、3840×2160像素4K级别分辨率、全新的Exynos处理器(可能有自主CPU/GPU)、7.9毫米超薄厚度、4100毫安大电池、标志性的S-Pen等等。

看这种配置,似乎三星Note5也会有曲面版,即Note5 edge。只是刚有消息说三星要推出三星S6 edge Plus,这不会打架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