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最惊人 华为智能手表最快9月上市

造型最惊人 华为智能手表最快9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8/155166.shtml report 878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华为此前在MWC上展出的外观非常像传统手表的华为Watch目前已经放出了大致在国内上市的时间。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华为此前在MWC上展出的外观非常像传统手表的华为Watch目前已经放出了大致在国内上市的时间。

目前仍不能确认的是Android Wear后期在国内的情况,据悉谷歌正努力通过在线商店应用Google Play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时间仍然不能确定。但是关于这件事真的已经说了太久了。

华为Watch采用圆形表盘、蓝宝石材质;配备1.4寸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1.2GHz处理器,512MB RAM+4GB ROM配置。

“由于谷歌的原因,我们还在和其进行沟通,包括在国内上市如何优化服务,所以还需要时间,预计国内上市最快也要九、十月左右。”何刚表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