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手机亮剑 新机将冲击中高端市场

神舟手机亮剑 新机将冲击中高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8/155174.shtml report 1900

神舟手机一直以中低端手机问世,并在超高性价比的大潮中一直保留着自己独有的特色。不可否认的是神舟手机已经成为这个价格段的中坚力量。同时神舟手机为了寻找另一个价格支点并没有放弃中高端手机市场,在三月份的时候神舟曾爆出新机的渲染图,而在今天有网友又放出了神舟手机三张真机照片。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神舟手机冲击中高端市场的一次尝试。

照片中,手机的正面,顶部和底部看上去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如出一辙,也印证了之前爆料的真实性。从照片中我们也看出了这款新机不少的亮点,超窄的物理边框、全金属机身、指纹解锁功能等都让这款手机看起来旗舰范十足。同样在配置上也有不俗的表现,采用了2560×1440 2K分辨率屏幕 ,联发科MT6795L高配版处理器(八核A57+A53)、3GB LPDDR3内存、64GB存储、2100/800万像素双摄像头、385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从配置上,神舟这款新手机都表现了当下旗舰机的水准,但在售价上会不会走亲们路线,那就还要等发布会为我们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