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舒适 OPPO R7领衔2000+优选机型

手感舒适 OPPO R7领衔2000+优选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0/155294.shtml report 11854

 

亮点不多、变化不大。是困扰国产手机发展的一大问题,手机无疑是未来移动互联时代的核心终端之一,在快速发展时代,手机将往何处去?该如何发展?从近两年的手机发布会我们可以看到硬件部分被刻意弱化了,很多重点机型甚至只用了高通615甚至MTK的处理,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市场风向变化。

1Z0343C9_0

如今国产手机已经不能仅仅依靠硬件的堆砌,不错的价格让用户买单了,二早在小米1代时“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也不再行得通,国产手机厂商采取的差异化都纷纷在工艺、手感、做工上下工夫,其中代表的就是OPPO、vivo等……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在工艺上非常出色的手机,虽然他们的硬件配置算不上顶级,但使用之后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