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由宝京东众筹首日 5小时突破100万

手由宝京东众筹首日 5小时突破1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1/155354.shtml report 2058

6月10日,黑米科技旗下全球首款智能随身路由——手由宝登录京东众筹,5小时突破100万大关,刷新京东众筹同类产品纪录。截止6月10日晚10:00,该项目筹得资金约112万元,拥有近2000名支持者。

手由宝集3.5英寸大屏、移动Wi-Fi、无线U盘和移动电源为一体,将以“黑马”的姿态引领随身路由的行业热潮,颠覆人们对移动Wi-Fi的认识。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送流量的4G智能随身路由,6月10日,手由宝登录京东众筹,推出最低1元免费得流量的活动,更有399元购裸机、499元购机送1年全国流量(12GB/年)、599元购机送3年全国流量(12GB/年)、799元购机送10年全国流量(12GB/年)、999元购机送终身流量和免费换新机等优惠。众多渴望随时随地畅享4G高速网络的用户,都能以超低的价格感受到手由宝带来的上网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手由宝基于Android TM 4.4平台深度定制,配备了一块3.5英寸触控屏,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双4G(TDD-LTE/FDD-LTE),可为移动办公、旅行、户外活动等多种环境提供4G智能上网。且内置双天线,接收信号比手机强一倍!手由宝同时搭载了用于智能手机的LTE最成熟的Marvell 1920芯片,配备4000mAh锂聚合物电池,使得其最长待机时间达到500个小时,最长续航时间达到24小时,超出同类产品数倍。此外,手由宝研发团队精挑细选,采用瑞士TESA、德州仪器TI、美国 ROGERS和MOLEX等国际知名公司的辅料和电子器件,赋予了手由宝超高的性价比。

而对于期盼享受4G免费上网的你,即刻登录手由宝京东众筹页面(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4307.html),以更优惠的价格抢先体验手由宝带来的高速上网的酸爽快感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