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玩出新花样 nubia Z9多重曝光体验

拍照玩出新花样 nubia Z9多重曝光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29.shtml report 5984 多重曝光(multiple exposure)是摄影中一种采用两次或者更多次独立曝光,然后将它们重叠起来,组成单一照片的技术方法。由于其中各次曝光的参数不同,因此最后的照片会产生独特的视觉效果。

 

早在诺基亚塞班时期,手机厂商就开始注重手机的拍照,随着手机拍照性能的日益强大,卡片相机和mp3播放器的命运一样已经成为历史。nubia这个品牌刚刚3年,却已经在手机市场中站稳了脚跟,nubia手机最初就以全网通以及超强的拍照为突破点,让很多摄友爱上了nubia的手机。

DSC_9489

目前手机拍照各家都有一些独门秘籍,而nubia手机显然在手机拍照方面玩出了更多的花样,以“手机中的单反机”著称自然是有一些过人之处,这来源于neovison强大的拍照系统,在最新发布的nubia Z9上体现的淋淋尽致。NeoVision 5.1采用了全新的拍照界面,所有拍照功能集结在一个页面中,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多重曝光这个功能在单反上经常实现,但是在手机上很少有手机可以办到,nubia历代手机中都有这个功能,这种神秘又迷人的视觉效果,常常让人流连忘返。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体验一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