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发布会确定 官方海报是亮点

华为荣耀7发布会确定 官方海报是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65.shtml report 1020 预热已久的华为荣耀7终于要正式登台了。荣耀官方表示6月30日将会正式发布荣耀7,和大家一起见证奇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5日消息,预热已久的华为荣耀7终于要正式登台了。荣耀官方表示6月30日将会正式发布荣耀7,和大家一起见证新品。

今天华为荣耀官方微博发消息:“2015荣耀年度旗舰荣耀7发布会,邀您一起共同见证有点不同!”微博宣传图上,一个圆角矩形的框中印有一个手指指纹纹理,一个数字“7”正好在指纹中呈现,似乎表示荣耀7会配备指纹识别技术。图案下面文字表明,发布会时间是6月30日,地点是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荣耀7将会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指纹识别技术,很可能会搭载麒麟1.0操作系统。当然这也不排除是网友的猜想,如果麒麟操作系统不现实,那指纹识别总是该有的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