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不足的3999元旗舰 金立E8评测

吸引力不足的3999元旗舰 金立E8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65.shtml report 13509 联发科Helio X10辅以3GB运存和64GB的机身存储,再加上6英寸的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硬件上E8已经站在了相当的高度上。这款手机最让人惊讶的实际上是它3999元的售价,几乎已经达到了整个智能手机圈子里的旗舰机售价。那么身为旗舰,E8能不能撑起它的价格呢?

6月10日的发布会上,金立同时推出了E8和M5两款手机。其中E8作为主打拍摄的旗舰手机,搭载了一颗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超像素”号称可以达到1亿2000万像素级的照片。

金立E8评测

联发科Helio X10辅以3GB运存和64GB的机身存储,再加上6英寸的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硬件上金立E8已经站在了相当的高度上。当然了,这款手机最让人惊讶的实际上是它3999元的售价,几乎已经达到了整个智能手机圈子里的旗舰机售价。那么身为旗舰,E8能不能撑起它的价格呢?

如往常一样,我们还是先从一款手机最直观的外观说起。搭载6英寸屏幕的机身单手握持问题不大,不过想要进行操作的话还是不要多想了。

E8-1

息屏状态下E8的屏幕黑色非常地道,观感不错。不过这款手机的三颗功能按键居然没有背光支持。虽然操作并没有什么问题,但这并不构成没有背光的原因。

E8-4

E8后壳可拆,材质自然是塑料。金色的后壳采用了磨砂质感的喷涂,手感尚佳。边框自然是金属材质,同样是金色喷涂,倒角处采用了高光处理。总体而言金立E8的做工算是中等偏上,没有愧对旗舰的名头,但也没什么亮点。

E8-10

虽然使用了弧度背板和较薄的金属边框对机身厚度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掩饰,但9.6mm的厚度还有有些太过了。按键方面,E8增加了一颗两段式的快门键,长按这颗按键可以在息屏或是其他应用中直接调取相机,相机开启速度很快但受制于对焦速度,抓拍还是有点难度。

E8-3

E8-2

E8-9

E8-8

E8-7

E8-6

E8-5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