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 华为荣耀7真机将破冰而出

草莓音乐节 华为荣耀7真机将破冰而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7/155568.shtml report 2783 在刚刚落幕的草莓音乐节上,华为荣耀再次上演了一把漂亮的跨界。主题为“荣耀618夺宝7冰”的互动游戏在音乐节现场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参与。

在刚刚落幕的草莓音乐节上,华为荣耀再次上演了一把漂亮的跨界。主题为“荣耀618夺宝7冰”的互动游戏在音乐节现场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参与。在分组对抗中,游戏参与者使用工具锤砸向荣耀准备的特制冰块,成功破冰砸出荣耀“7”字礼盒的获胜者获得了荣耀6PLUS、荣耀4C等精美礼品,其中两个幸运儿还是华为荣耀的忠实用户。异常火爆的活动,通过有趣、好玩的互动方式,再次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荣耀的用户情感营销做得也更加深入而细致。

1

从2013年底荣耀品牌成立以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华为荣耀除了坚持用品质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体验之外,也一直通过不一样的营销方式来区隔于竞品,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增强年轻用户的黏性。早在荣耀品牌成立时,华为就邀请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撰写了荣耀的主题歌《荣耀》,并且冠名了高晓松在深圳的作品演唱会,演唱会的三个环节:“勇敢”、“爱”、“青春”也与华为荣耀“勇敢做自己”相呼应,成功地进行了一些音乐的跨界营销。2015年,陈坤携手荣耀成为首位“星伙伴”,华为荣耀的跨界营销玩得越来越与众不同。此次与草莓音乐节的捆绑,也使得华为的跨界营销再上一个新台阶。

2

作为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华为荣耀紧抓年轻用户群体,与草莓音乐节进行了完美融合。除了在西安草莓音乐节大出风头外,此次成都现场,华为荣耀的“蓝星人”、清凉的蓝色舞台以及“夺宝7冰”互动游戏也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热情参与。破冰行动更让年轻人们充分释放激情,勇敢做自己。现场荣耀的负责人表示,“荣耀希望通过更加好玩的深度互动方式,鼓励更多年轻人挥洒自我,勇敢做自己”。

此次“夺宝7冰”深度互动游戏中,选手们最后砸出的是带有荣耀“7”字样的包装盒,无疑是为6月30日即将上市的年度旗舰手机荣耀7再次预热造势。这款凝聚了行业万众瞩目的手机还未上市就已经引发了各种猜测,6月30日,荣耀7将以什么样的形象亮相,华为荣耀还将玩出什么不同,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