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巅峰惠 TCL么么哒3S何以力压群雄

618巅峰惠 TCL么么哒3S何以力压群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8/155636.shtml report 2901

自5月21日上市以来,TCL么么哒3S销售一路高涨,不论是首售,还是第二、第三轮抢购,都是火爆售罄。而随着“京东618”的到来,作为友商的么么哒也举办“618巅峰惠”来助阵,活动期间内免预约开仓抢,并再一次引来网友的热捧!么么哒3S到底拥有什么魔力,能够在魅蓝note2、荣耀畅玩4X等同档机的“前后夹击”中,保持持久热度?

从“新”出发,直击年轻人消费痛点

对于年轻人来说,“新潮”、“逼格”都是他们所追求的标签。而么么哒3S在设计时,就已破译这层密码,处处以从“新”为标准:如在手机解锁上,直接跳过主流指纹识别技术,而采用最新眼纹识别技术,用户只需扫描双眼,即可完成手机解锁,科幻意味非常浓。

除此之外,针对年轻人爱玩的习性,么么哒3S还对手机进行了深度优化,64位CPU搭配最新64位操作系统,大大减少了卡顿的发生。可以说,每一处,都直击了年轻人的消费痛点,为火热的销售奠定了基础。

image001

用心做产品,实用快捷征服消费者

除了新潮之外,么么哒3S在实用快捷方面也是极为周到。如针对时下年轻人喜欢用电脑、用手机订餐、安排出行等的习惯,么么哒S将超过50000个企业和公用电话集成在通讯录上,用户无需安装APP即可自助拨打订餐、服务咨询等电话。

image003

通讯录还集成了微信和QQ入口,不论发短信、视频聊天、看朋友圈 、QQ群聊都非常方便。不过,么么哒3S在社交方面的优势还不仅于此,其搭载的HotKnot触屏传输功能,可实现高通-MTK跨平台通讯,视频、文件、照片、音乐都可零流量速传。可以说,么么哒3S的成功,与其用心做产品,把“实用和快捷”落到实处是分不开的。

打造最优性价比,从优“无懈可击”

此外,针对年轻人所追求的高性价比,么么哒3S也是丝毫“不落人后”,799元搭载全网通功能已然亮眼,其更是千元机中,唯一一款搭载眼纹识别功能的手机,采用该功能的中兴天机3、vivo X5 Pro,售价均在2500元以上,性价比之高已不用说。

有亮点、更贴心,价格还实惠,无怪乎有网友将么么哒3S称为“年轻人神器”。而随着本次618特惠的展开,免预约购机无疑再次刺激了消费者,这一次,神器么么哒3S又会带来什么样的佳绩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