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过热 索尼Z3+和Z4平板固件更新

解决过热 索尼Z3+和Z4平板固件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675.shtml report 852 众所周知,骁龙810的散热问题十分严重,各大厂商想尽办法解决处理器发热的问题,比如降低性能、升级固件等行为,如今索尼Xperia Z3 +和索尼Xperia平板Z4已经开始接收代号为28.0.A.7.24的升级固件。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9日消息—— 众所周知,骁龙810的散热问题十分严重,各大厂商想尽办法解决处理器发热的问题,比如降低性能、升级固件等行为,如今索尼Xperia Z3 +和索尼Xperia平板Z4已经开始接收代号为28.0.A.7.24的升级固件。

目前,该固件已经在香港地区发布更新,在未来几周会在印度,新加坡,荷兰,俄罗斯,越南和土耳其相继推出更新,相信这次固件升级应该会稍事缓解该手机的发热问题,至于效果怎样,之后会带来进一步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