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车宝领先构建车联网和汽后新生态

养车宝领先构建车联网和汽后新生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9/155705.shtml report 4569 2015年两会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用此计划来推动现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

2015年两会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用此计划来推动现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在此背景下,由南方都市报、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车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车网互联新生态发布会”于2015年6月18日在广州成功落幕,养车宝打造的全新生态圈“车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养车宝、乐乘、车挣跨界联盟,三款业内重量级产品强强联合,构建全新生态,将打通车联网和汽车后市场服务生态链。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具有可持续发展趋势的车联网生态平台正式落地,互联网+大连接时代已经到来,同时,养车宝联合乐乘、车挣进行推广的策略,也将为广大车友提供更安心、便捷、优质的服务。

1

“1+3”车联网新生态组合,打通车联网和汽车后市场服务生态链

车网互联新生态发布会发布了乐乘盒子“1+3”车联网新生态组合,即一个核心智能硬件(乐乘盒子)加上三大实用APP功能模块(养车宝APP维修保养模块、乐乘APP安全检车模块、车挣APP返钱模块)。“1+3”新生态组合,打破了车联网过去不温不火、独立运营的状态,建立跨界、智能、大连接的新生态发展秩序,全力推动下一代车联网商业生态圈的革命、合作与共赢!

2

养车宝的用户,不仅能免费得到价值899元的车载OBD养车利器——乐乘盒子,同时,还可以拿到总价值3000多元的大礼包。“养车宝+乐乘盒子+车挣盒子”打包福利套餐包括,用户不仅可以免费获得价值899元的乐乘盒子。安装乐乘盒子后,在线一天,就能返现1元现金到养车宝账户,连续返三年,最高可以得到1095元养车宝账户余额。养车宝通用现金余额,可以累积使用,能够在养车宝平台上购买洗车、维修、保养、美容任何服务。同时用户绑定“车挣盒子”微信服务号,停驶车辆就能获得相应的返款,最高可以得到1369元保费返还。

3

“乐乘+养车宝+车挣”车联网新生态发布会现场

参会人员火爆排队,免费领取乐乘盒子安装券

4

大家凭驾驶证填表报名,免费领取智能车载神器——乐乘盒子

5

参会人员火爆排队,领取乐乘盒子安装券

车网互联新生态发布会现场,所有报名的参会者都可以通过养车宝APP下单,0元购原价899元的乐乘盒子,现场获得乐乘盒子VIP安装券。我们看到,养车宝新生态发布会现场,大家踊跃排名,并排起了长队,所有参会的车主凭驾驶证填表报名,免费安装乐乘盒子的福利得到了观众的热情参与,工作人员也被人群簇拥忙于解答。显然,下载养车宝0元购乐乘的活动得到了观众们的极大兴趣,用户们的热情洋溢整个发布会现场。

6

养车宝联合车联网领域主流车载OBD热门产品——乐乘盒子、车挣盒子,三款重要的产品构建全新生态,带给广大车主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养车宝将建立一条为车企、车主、后市场三方链接的车主服务新生态圈。养车宝、乐乘、车挣,三款重磅产品给广大用户带来实惠和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将试图打通车联网和汽车后市场服务,推动跨界融合下的车联网商业生态革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