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N2手机开启预售 五重好礼你约吗?

青橙N2手机开启预售 五重好礼你约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820.shtml report 3384 6月24日,姗姗来迟的青橙新品N2,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上午12点,青橙N2开始接受预约,预约期间下单还可享受五重大礼

6月24日,姗姗来迟的青橙新品N2,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上午12点,青橙N2开始接受预约,预约期间下单还可享受五重大礼——

image001

1. 圆梦基金

凡是参与N2预约并参与微博互动的用户,均有机会抽取2000元的圆梦基金一份(共5名)。

2. 首发大礼

预售期间预约并成功购买的用户可获赠尊享超值大礼包(内含JBL线控耳机、N2高透贴膜、N2保护壳)。

3. 晒单延保

首发期间(6月24诶~6月30日)成功购买并好评晒单的用户,即可在原有1年保修基础上,再加赠1年延保。

4. 老用户特惠

凡是青橙老用户购买即可享受100元优惠,快来加入橙友部落吧。

5. 分期无忧

在京东和天猫平台购买,即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分期购买,现在就来体验青橙N2的极致手感吧。

预约地址:

青橙官网:http://www.qingcheng.com

京东:http://sale.jd.com/mall/FVLwjYg4UIo.html

天猫:http://greenorange.tmall.com/p/rd926061.htm?spm=a1z10.1-b.w9501172-9227463120.7.OAhnB8

image003

从5月底青橙官方发布N2谍照,到现在已过去近一个月,N2的如期来到着实让橙友们着实兴奋了一把,这款搭载MTK6735的全网通机型被认定为6月手机市场的明星机型。

image005

青橙N2设计沿袭了N系列一贯风格——简约不失时尚,外观线条如流水般顺畅自然,完美的机身黄金分割比例。从官网目前对外信息来看,青橙N2以金属质感、平衡曲面和侧身2.95mm的极致窄边共同形成极美外观和极致手感。

而金属机身对手机的设计要求更高是众所周知的,青橙曾经的NX上线就引起过不小的轰动,而青橙N2融合了更精湛的工艺,将是国内金属手机中手感的佼佼者。

另外一方面,青橙N2采用7模17频MTK6735芯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并且移动联通电信的2、3G网络也全部可以使用,实现了比双4G更为方便的“三4G,并且N2支持双卡双待,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在两张卡自由切换。

目前市场上的4G手机普遍只支持移动或者联通4G,全网通解决了用户换卡必须换手机的尴尬,使用青橙N2就可以随意更换手机卡,而不必担心手机是否支持。而且N2全网通支持的网络制式,在全球绝大部分国家都可以使用,出国旅行或出差,不必担心打不了电话,也不用再购买当地的电话卡了。

这对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比无边框噱头更有意义的优势,相比很多品牌推出针对不同运营商的不同版本产品,肯定是支持全网通的使用满意度更高。更多预约信息请至青橙官方网站、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