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创新 惊喜不断 MACOOX X7mini小测

不断创新 惊喜不断 MACOOX X7mini小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822.shtml report 11312

 

在几个月前,国内新锐手机品牌MACOOX(马酷思)在京低调发布其第一款MC X6智能手机。该款手机具有高性价比、外观时尚炫酷以及超炫的创新功能,其上市定价为1399元,笼络了不少粉丝。

DSC_9663

MACOOX(马酷思)是国内的新锐手机品牌,“就要做自己”是品牌的口号,受众人群显而易见是当下的年轻人,今天笔者收到了MACOOX的新品——MACOOX X7mini,这款手机是X7的缩小版,外观方面沿袭了X7的经典设计,只不过在屏幕、配置上少许变化。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