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传闻 三星不会在下半年发Galaxy S7

否传闻 三星不会在下半年发Galaxy S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863.shtml report 9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打破在每年的MWC大会上发布Galaxy S系列手机的传统,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Galaxy S7。日前三星打破了传闻,表示下一代Galaxy S将继续在MWC大会上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5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打破在每年的MWC大会上发布Galaxy S系列手机的传统,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Galaxy S7。日前三星打破了传闻,表示下一代Galaxy S将继续在MWC大会上发布。

121397717

三星营销团队对MobileBurn表示:“我们将依然按照预先设置好的发布日期发布产品,其中包括Galaxy S系列。”这表明三星今年将不会发布两次S系列产品。

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Galaxy Note 5将具备一系列符合我们期望的特性。这款手机将至少配备2K屏幕,采用类似Galaxy S6的设计风格,内置一颗大容量电池,拥有USB Type-C接口。它的处理器有可能是Exynos 7422系列中的一款,前后摄像头将得到大幅度的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