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无线充电新标准出台 速度提至三倍

Q1无线充电新标准出台 速度提至三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5/155912.shtml report 90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5日最新消息——相信大家对无线充电又都一定的认识,无限充电的好处不需要线,但是充电十分缓慢,一度被认为是噱头。然而无线充电联盟刚宣布了新的Qi标准,让无线充电输出功率得到提升,速度提升三倍至15瓦,虽然和线充还是有差距,但我们看到了方向。

出台无线充电新规也意味着现有的设备必须更新换代,各大厂商也要更改接收设备的硬件,如果你想更快的无线充电,你就必须购买新的无线充电垫,虽然会与现有的设备兼容,但终究还是要买一个新的充电器取代你现有的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